2014-12-03

自己的畢業旅行自己辦 DAY1(4) - 夜之布達佩斯

等了一兩個小時就為這張,好美~♡ 鎖鏈橋跟國會大廈夜晚中金光閃閃~♡


不過還是想到漁夫堡再去看看,途中又經過一次國會大廈街,晚上少了遊客變得好安靜。


晚上的馬加什教堂有打燈。


漁夫堡還是很多人,不過打燈之後的光影效果帶來一絲神秘感。


從漁夫堡可以下到多瑙河畔,我就跟隨前面遊人的腳步穿梭巷弄。


布達佩斯也是有公共腳踏車的,不知道辦一張卡多少錢?騎腳踏車旅行感覺也不賴呢~下次要是有機會一定要來這兒騎~。


穿梭在多瑙河畔的地面電車。


夜晚的國會大廈打上了燈讓其變得好華麗~♡ 不過上方有很多亮光物盤旋飛翔?我猜是蝙蝠之類的被燈光照射而發亮,可是又不太像???


其實是想來找多瑙河畔的小王子雕像,雖然有註記在google earth,手機卻沒有留一份地圖,繞了好久阿我~最後又走回鎖鏈橋的佩斯側拍皇宮丘陵,回到旅館才知道其實我離小王子超近的,殘念...後來又繞回去中午換錢的地方,因為旁邊剛好有間星巴克,幫WHICH買了一個杯子3450HUF


走回地鐵站的路上看到這...超長汗馬車!!!


大概是禮拜五週末夜,路上公園超多人在野餐聊天的,這倒是第一次看到呢。


一天下來我有點兒後悔只在布達佩斯停留兩天,待在這兒讓我對這個城市越來越加喜愛,不過只剩明天了。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是何時到布達佩斯的呢?
    48小時交通卡到哪裡可預訂
    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2014年的八月,我是網路上預定好,到布達佩斯機場取件的,當初有優惠,網址請參考下列

      https://www.budapest-card.com/

      剛看了一下,卡面又改版了呢,該卡可以搭機場到地鐵站的巴士,這樣就可以到市區再換錢了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.. 我下週要去布達佩斯..
    看到您的網誌裡頭一直提到冷這件事情..
    請問是日夜溫差大? 還是白天有風會冷呢?
    很困惑衣著該如何準備...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是2014年我去的時候,剛好歐洲比較冷,下禮拜的話可以先網路查當地氣候歐,不過依我兩次去歐洲的經驗,就算是夏天,日夜溫差也會挺大的,要是很早出門很晚回去,建議還是帶件薄外套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