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4-06

一個人的馬祖卡溜 DAY5 - 北竿 之 等了一整天的飛機...

這一天,雖然也是有早起,看了看外頭超厚的雲層我就躺回去睡了我,早餐是戚光餅夾蛋,普。


然後悲劇了...我其實有候補到第一班飛機,但沒趕上...小女主人跟我說是老闆娘的原因,命阿~只好回民宿吹海風,中午叫了炒魚麵隨便找一間房子門口自己設VIP座,老闆倒是很愧疚的送一杯奇異果汁。


下午的飛機就沒那麼運氣排上了,只好等晚上...然後!讓我對芹壁休閒渡假村老闆娘超不爽的!!!因為沒排上,只好又打電話回去請他們來接我回民宿,然後老闆娘很沒好氣的跟我說"自己想辦法,要是每個客人都像我這樣,他們要怎麼做生意"................妳說的很有道理啦,但我趕不上早上飛機是誰害的?!過沒多久,小女主人之一打給我,問要不要去接我,免了!說真的,我覺得老闆人不錯,早上沒趕上飛機我也沒多說什麼,兩位女兒人也不錯,所以我也不想把氣出在她們身上,但只要這位老闆娘在的一天,我是絕對不推薦芹壁休閒渡假村的!!!當然不只這件事,我待了兩天觀察下來,很多事情實在讓我很難對這位老闆娘有好感!

也沒機車了,只能在這附近晃,去網咖上了一個小時網(天阿~退伍之後第二次進網咖耶),又跑去協和吃一碗地瓜餃冰,剛煮好的地瓜餃熱熱的配上刨冰,格外彈Q,咬下去裡面的花生餡就降流出來,讚!其實昨天中午也有來吃一碗,看網路上對這間店評價很兩極,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耶♥ 比在橋仔村吃到的還要優。


太陽沒那麼大了,我坐在機場西側的塘后道沙灘看海,慢慢等時間過去。對了,退潮之後發現碎玻璃很多,不建議來這兒玩水。


太陽又更偏了,改到機場東側的沙灘躺在矮欄杆上面睡覺,也不賴~遠方聚落就是后澳村。


飛機誤點了...原本想在這個角度拍飛機軌的。對了,可愛的民宿小女主人妹妹,這張照片那座山上面的一個小亮點是要送給妳的月亮XDDD 我相機只能拍這樣了,如果有天妳看到這篇的話。


最後在晚上八點半飛機終於來了,誤點了兩個小時,合計今天等了13小時的飛機....最後晚上十點半才到家,可惜了這趟旅行的最後一天有點悲劇。


最後的心得是,不加東引我會排三天,第一天到南竿逛個半天吃老酒麵線,然後搭船到東莒,我很喜歡東莒的寧靜氣氛,所以會待到第二天最後一班船,然後經由南竿到北竿,在北竿芹壁住一晚(但絕對不會再住芹壁渡假村,除非我知道老闆娘不會出現)之後,早上逛一逛北竿去協和吃個地瓜餃冰,下午就可以回家了XDDD

3 則留言:

  1. 在東莒看完了你這系列。出發前找的都沒有看過呢 反倒是現在看到了。不過雖然更靠近夏季了 這幾天都是陰天 所以風景跟你的照片相差很多XD 但還是有另一種味道就是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承蒙觀賞,原本只是因為記憶力越來越差,所以流水帳式的記錄下來罷了,想不到真有人會來看XD 旅行就是運氣運氣,外島風情與台灣本島迥然不同,即便天氣沒很好,還是值得來體驗一下,不過我之前是在東引當兵,所以體驗很多了XDDD

      刪除
    2. 有本小說叫 "外島書" 寫的正是在東引服兵役的情形 栩栩如生,如果那幾年對你而言堪稱回憶的話 或許可以找來看一下。我是看到欲罷不能啦XD

      刪除